• QQ空间
  • 收藏

电褥子

| 2020-03-22

天凉了,跟ↂ男友商量▌买个电褥子铺上,●男友不肯,问〗他┛⊙为啥?●◎
男"友ō支支吾吾不说。●·
我▬再◎三逼迫下,۩二货不好─━意思的▐解释:“ι*小∪时候⊕用电*褥子,⊙尿床Ж差点把自己给∏火化◇了…℡现ы在一◤直不Φ敢用!”≦○

← ⿴

۩ ★ @≠ Σ ⌒ ▎▏√ ≤ ۞۞ б ю

◁∮ ν °゜┏

2020-04-06
笑话 为了孩子
“爸爸,晚上我们去看马戏吧?” “儿子,我没时间。” “听小朋友说,马戏团里有一位不穿衣服的阿姨在老虎身上跳舞。” “那好吧,咱们一起去,我很久没有看老虎了。” <详情>
2020-04-06
笑话 最变态整人法
某君好赌。一天去郊县赌钱,只剩了180来块钱,可打车回去要200。他想到了以后再跟的哥说说,可能就算了。结果车到了成都,他跟的哥说:不好意思哈,今天手气不好,就... <详情>
2020-04-06
笑话 大概没去过的地方都叫远方,没得到的人都比较难忘
1、失败是成功之母,那问题来了,成功他爹是谁? 2、幸福不来敲门,咱们就去敲幸福的门!幸福不开门咱就不停的敲,等他烦了门就开了,自然幸福就来了。 3、你的国语发... <详情>
2020-03-22
笑话 女友是个护士,打针,输液特别溜。
女友是个护士,打针,输液特别溜。她在医院里号称一针准,快,准,稳。在我万般追求之下,终于修了百年缘。事后她哭了,她一边哭一边喃喃自语:报应啊!报应啊!找个男人,... <详情>
2020-03-22
笑话 卖肾不是不可以,就怕你不愿意!
昨晚,啪啪过后,老婆依偎在我怀里,老婆:“老公,把你的肾卖了,给我买个苹果7吧?”我:“卖肾不是不可以,就怕你不愿意!”老婆:“我有什么不愿意的,你现在床上的表... <详情>
2020-03-22
笑话 大学两个哥们为了考试作弊,苦学摩斯电码
大学两个哥们为了考试作弊,苦学摩斯电码,终于有所小成。终于等到考试那天,他俩在考场用笔敲桌面互相交流,交流如下:“第一题会吗”“……不会,第二题你会吗?”“..... <详情>

热点文章

编辑推荐